星期三, 5月 31, 2006

[收心集]十年 之前之後

第一個十年,是無知;
第二個十年,是矇懂;
第三個十年,是錯過;
第四個十年呢?是未知...

十年之前,我們不屬於彼此;
十年之後,又是怎樣的光景,可以有怎樣的期待呢?

(...因為語言設定的問題,日文都成了亂碼...)







10 years after 10年後の
あなたを みつめてみたい
Stay Together その時
きっとそばで 微笑んでいたい
10 years after 10年後の
私は どうしてるだろう

どんなふうに あなたをきでいるだろう
10 years after 10年後の
あなたを みつめてみたい
Stay Together その時
きっとそばで 微笑んでいたい

幼い頃から そう今日までの So Many Days
振り返れば いろんなことにめぐり逢った
泣いたり笑ったり 喧嘩したり夢みたり
ちょっとハ?ドな失戀も 輝く My History

幾つもの出逢いと別れ くぐりぬけて
愛するあなたにそうよう Love めぐり逢えた

10 years after 10年後の
あたしと私のために
悲しみも迷わず 抱きしめていこう
10 years after 10年後の
ふたりを信じていたい
Stay Forever ときめくたびに もっと
輝いていたい

10 YEARS AFTER
我想看著10年後的你
STAY TOGETHER
到那時候 你一定在我身旁微笑著

從小到今天的這麼多日子來
一直不斷的遇見許多事情
令人哭泣的引人發笑的 和人吵架的做著夢的
還有有點心痛的失戀 我輝煌的歷史

經歷了一些邂逅與分離
才能和我愛的你...是呀,我的愛,與你相逢

10 YEARS AFTER
10年後的我會變成怎樣呢
會以怎樣的心情來喜歡著你呢
10 YEARS AFTER
我想看著10年後的你
STAY TOGETHER
到那時候 你一定在我身旁微笑著

在我心中的宇宙擴散開來的無敵的未來
如果是你的話一定可以不負期待的一步步接近它
幸福是面對未來的力量
一直堅定的相信...相信,緊抱在胸中

10 YEARS AFTER
為了10年後的你和我
現在心中會有著悲傷和迷惑
10 YEARS AFTER
相信著10年後的我倆
STAY FOREVER
為了光輝的未來....想要更加的閃耀

10 YEARS AFTER 10年後
我想看著10年後的你
STAY TOGETHER
到那時候 你一定在我身旁微笑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