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2, 2005

[敗家冊]我的小情人-iPod Shuffle

之前在報紙上看到個廣告,是Chase Bank的專案,如果開一個支票戶頭,並且使用他的網路銀行付兩次款,就可以免費得到一台iPod Shuffle
我,最喜歡免費的東西了。

在開戶付帳兩三個月之後,iPod Shuffle終於來了。

不出我所料,這台Shuffle是512MB的版本。




包裝蠻精簡的,側面大大的寫著她的芳名。

因為這是個標準的Flash Drive,內建的電池靠著USB本身的電力就可以充電,所以就沒有充電線和充電器這樣的重裝備,裡面的配件就很單純︰



可以看見的就是iPod Shuffle主體,一條掛在脖子上的吊繩,和iPod的特徵︰白色耳機。



藏在底下的是一片軟體光碟,說明書,耳機套和一張提示卡。

這片光碟跟之前我iPod 60Gb的一樣,是2005-06的版本。
奇怪的是,當我裝上這片光碟的程式之後,iTune就一直當。我試著從Apple.com取得最新的iTune 5.0,照樣不行。
在Google上找了許久,發現了解決辦法︰單獨升級Quick Time。
說也奇怪,當我升級Qucik Time之後,真的就OK了。

iTune可以抓到我的iPhoto 60G和Shuffle,但是播歌列表是共享的,所以同步之後,兩台裡面的歌曲是一樣的,奇怪的做法。

Shuffle說真的,非常不好用,這樣的單價,在台灣可以買到不錯的Flash MP3 Player,有螢幕的那種。
能夠大賣,Shuffle靠的還是iPod這個名字。

可惜,iPod Nano剛發表不久,讓Shuffle成了昨日黃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