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8, 2006

[來唱歌]痴心絕對


想用一杯Latte把妳灌醉
好讓妳能多愛我一點
暗戀的滋味 妳不懂這種感覺
早有人陪的妳永遠不會

*看見妳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妳不懂我的那些憔悴
 是妳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為妳付出那種傷心妳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妳的一切
 妳又狠狠逼退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明知道讓離開的世界不可能會
 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哪一天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REPEAT*#

曾經我以為我自己會後悔
不想愛的太多痴心絕對
為妳落第一滴淚 為妳作任何改變
也喚不回妳對我的堅決

REPEAT@#

歌手:李聖傑 | 作曲:蔡伯南
填詞:蔡伯南 | 編曲:陳飛午

要不是跟朋友去唱KTV(是的,紐約也有KTV),根本不知道現在有哪些新歌...
這首『痴心絕對』就是這樣發見的好聽歌曲,更慘的是,在這之前,我連這個歌手都不知道是哪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