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3, 2006

[收心集]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晚上把收藏的VCD整理一番,找到了江美琪的KTV:『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聽著聽著,就把音樂放大聲,真的就當成了KTV,唱了起來.
螢幕上的女子,說是流浪也好,說是放鬆也好,獨自到了一個海島上,整天聽著歌,想念著她的他.

也是吧,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這不就是我們都有的感嘆嗎?
火星人想念著水星人,東邊的地球人想念著西邊的地球人.

當然也是因為寂寞,但是最重要的,是因為想念.
單純地,想念著.

這世上,就是這樣的你在那裡我在這裡的,所以都會想念,都會想要對方現在就在身邊.

所以,就唱歌吧.
思念不能疏發,不能擁抱著另一分的體溫,就慢慢地唱歌.
然後說著...

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