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2, 2006

[收心集]Fly Me To The Moon



兩個時空,一樣的心情.
或者說,不管是在哪哩,不論是在何時,這樣的心情都會存在,因為我們都想到一個夢想的淨土.
所以一男一女,一東一西,說著同樣的想要,望著同樣遙遠又靠近的地方.

帶我去月球 - 張雨生

走 帶我走 走出空氣污染的地球
走 帶我走 走出紛爭喧擾的生活
因為漫天黑煙 腐蝕掉我的夢
因為征戰殺伐 我就快要沒有朋友
不求軒 不求冕 不為這紅塵所囚

帶我去月球 那裡空氣稀薄
帶我去月球 充滿原始坑洞
帶我去月球 重力輕浮你我
掙扎在一片荒漠 也不見嫦娥相從
但我要背向地球 希望寄託整個宇宙

走 帶我走 看我虛步玲瓏躡星空
走 帶我走 我愛醉臥亭臺作風流
不敢笑傲五洲 也不愁天地悠悠
只是狂歌一曲 恍惚間就化入無窮
將進酒 杯莫停 人生不過一場大夢

看看我的瞳孔 還燃不燃燒燄火
看看我的笑容 是不是還保有自我
下弦月 上弦月 就讓我被月蝕吞沒


Fly Me to the Moon -- Julie London

Fly me to the moon
And let me play among the stars
Let me see what spring is like
On Jupiter and Mars

In other words, hold my hand
In other words, darling kiss me

Fill my life with song
And let me sing forevermore

You are all I hope for
All I worship and adore
In other words, please be true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第二首歌沒唱完..

有天在東村兩杯vodka下肚
我跟朋友就唱著fly me to the moon 從St. Marks唱到Greenwich

(將進酒 杯莫停
與君歌一曲
請君為我傾耳聽)
(I guess drunks like the moon)

破裂的人偶 提到...

NoReen:
沒錯...缺了最重要的一句... :-P
從St. Marks到Greenwich...白天嗎?晚上這樣做是蠻嚇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