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3, 2005

[唬扯集]男女大不同


天涼,肚子餓,忽然想吃火鍋,但是懶得準備。
想了想,也是好一陣子沒去那種吃到吐的火鍋了,就穿了外套,往Flushing出發。
Flushing號稱小台北,人來人往的。在個小巷子,有好幾家提供火鍋的餐廳。我挑了一家沒去過的,坐定後就點材料開始吃將起來。

這家餐廳跟其他餐廳一樣,能利用的空間就盡量利用,所以桌子之間的間距不大。我坐的又是靠近櫃台的桌子,等著被招喚的服務生就站在我旁邊。
這一男一女兩個服務生,也跟其他餐廳的服務生一樣,沒事情做的時候就會扯淡閒聊。

「你看,」那女服務生跟旁邊的男服務生說著,看向他們面前遠方,坐在我右邊桌子的兩女一男:「那兩個女孩子脫到只剩下背心了,可是那男的沒有。」
我順著他們的視線看過去,果然兩個女孩子脫下了長袖(不只是外套,還有本來的套頭外衣),各穿了件細肩帶的背心。男的呢,還是原來的長袖毛衣。
吃火鍋,當然會越吃越熱,感覺熱到了一定程度,當然會想要脫去外衣

男服務生搭腔:「他不能脫啊,他是男的。」
那女服務生繼續講下去:「是啊,說起來,就像搭地鐵的時候,可以看到很多女孩子穿背心拖鞋,可是男人這樣穿的就不多。」

女的穿背心拖鞋是性感裸露,男的穿背心拖鞋是邋遢暴露。

以前聽過一個小故事:

男女同學吵架,女的對男的說:「你們男生有什麼了不起的,你們做得到的,我們女生也做得到!」
男的回嘴說:「我可以只穿泳褲,赤裸上半身去游泳池游泳,妳做得到嗎?」

天經地義地,有些事情就是男生可以做而女生做不到,而有些事情則是相反。
就是這樣而已,沒啥。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不可以告訴我,你都去哪一家吃火鍋呢?

Ken

破裂的人偶 提到...

我是去上海灘,上星期去蜀霸.不要去蜀霸,東西少.如果是要吃精緻一點的,聽說小肥羊的口碑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