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8, 2005

[音樂彈]花香的味道

51103013有些記憶,不會遺忘,只是鎖在抽屜裡,暫時待在那,等著被發現。

有些事物,像是...味道。它是一個觸媒,是一把鑰匙,打開抽屜,記起那些遺忘。

「妳的味道,我會一直記得。」
「你聞到的,大概是我洗髮精的香味。」
「即使如此,那是妳的味道,能讓我想起妳。」

有些也是一樣,能讓人記起一些感覺,想起一些故事。
說著味道,就更有雙重效果了。




花香 許紹洋

 沒有方向的吹來
雨 也跟著悲傷起來
沒有人能告訴我 愛是在什麼時候悄悄走開

風 伴著花謝了又開
雨 把眼淚落向大海
現在的我才明白 妳抱著紫色的夢選擇等待

記憶是陣陣花香 我們說好誰都不能忘
守著黑夜的陽光 難過卻假裝堅強
等待的日子裡 妳比我勇敢

記憶是陣陣花香 一起走過永遠不能忘
妳的溫柔是陽光 把我的未來填滿
提醒我花香常在 就像我的愛
(風吹起花的香味 就像妳的愛)



味道 辛曉琪

今天晚上的星星很少
不知道它們跑哪兒去了
赤裸裸的天空星星多寂寥

我以為傷心可以很少
我以為我能過得很好
誰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無藥 無處可逃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襪子 和襪子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
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今天晚上的心事很少
不知道這樣算好不好
赤裸裸的寂寞朝著心頭繞
無處可逃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 人偶:

想念你白色襪子 和你"襪子"的味道

你不是再寫搞笑版吧...我記得是
想念你白色襪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Ken

破裂的人偶 提到...

我故意的... :-P
終於有人注意到了,我還以為沒人會發現這個問題
不過照邏輯來說,這樣的歌詞比較合理吧?唱起來也很順啊。:-P